党政办公室 
 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 
 宣传策划办公室 
 审计办公室 
 
   
 
 教学与研究部 
 学生工作部 
 行政部 
 保障部 
 
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下设机构>>账务管理办公室
 
 
提示: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,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。
 
  账务管理办公室  
 

    一、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相关财经法律、法规,结合学校实际情况,制定各项财务管理制度与工作规范,负责学校的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。

二、负责编制学校年度收支预算,依法多渠道筹集资金,合理配置学校资源,并对预算执行过程进行控制和管理,严格按照规定的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,做好各种资金的会计核算工作,保证会计信息真实、准确、完整。

三、负责编制财务会计报告,及时反映学校的财务状况,分析学校的经营活动,提出增收节支、提高经济效益的方案。

四、负责发放全校教职工工资、津贴和学生助学金等。

五、负责全校学生学费、住宿费、代收费等各项费用的收缴、管理工作。

六、做好固定资产的价值管理。

七、按照税法、国家社会保障制度以及住房公积金等相关法规、政策的要求,做好相关的申报和核算工作,及时足额上缴各类款项。

八、做好财务网络管理的核算体系,确保网络运行安全。

九、负责对财务人员进行业务考核和培训,提高财会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水平;做好会计档案的管理和归档工作;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及财务管理办公室其他日常工作。

十、负责学校财务内部控制制度建设,接受外审、物价、金融等部门对学校经济活动检查。

十一、承办董事会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
 

 


 
  • 总访问量
  • 总访问量
 

Copyright2006-2024 @ Xi'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    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    邮编:710077     陕ICP备05000643号-5 陕公安备号6101900200079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