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政办公室 
 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 
 宣传策划办公室 
 审计办公室 
 
   
 
 教学与研究部 
 学生工作部 
 行政部 
 保障部 
 
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下设机构>>宣传策划办公室
 
 
提示: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,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。
 
  宣传策划办公室  
 

(一)规划、部署全校宣传思想工作,制定工作要点和方案并检查督促工作的落实,总结工作成绩,推广成功经验,促进工作发展。管理与更新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专题网站。

(二)制定理论学习计划,提供理论学习材料。组织召开学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,指导检查督促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开展。

(三)组织实施校园文化建设工作,整合校园文化资源,规范学校标识系统的应用。负责校史馆、文化广场等文化场所的内容更新。组织安排重要节庆和重大活动的校园氛围营造。

(四)负责学校品牌开发与资源整合,制定并落实年度品牌及招生宣传方案。

(五)拓展社会媒介平台,管理媒介资源,与社会主流媒体联动进行品牌宣传。

(六)策划、设计、制作电视专题片、招生简章、宣传画册、报刊电视广播网络宣传广告等品牌及招生宣传材料,策划组织品牌宣传活动。

(七)负责学校重大事件和活动的新闻策划报道,负责宣传学校内涵式发展的新举措、新成就和典型事件、典型人物,负责各单位来稿甄选、编辑和发布。

(八)负责校报、校园网(网页版、WAP版)、电视台、广播台、学校官方微信、官方微博、微官网等校园媒体平台的开拓与建设。

(九)负责学校宣传栏、宣传展板、标语、文化活动、报告会、研讨会、讲座、论坛等宣传舆论阵地及相关活动的管理与审核。

(十)负责各单位二级网站、新媒体、出版物等宣传载体的审核管理。陕西民办教育协会网站的技术维护和内容更新。

(十一)管理校内教职工宣传工作团队和学生新闻工作者团队,负责宣传队伍业务培训。


 
  • 总访问量
  • 总访问量
 

Copyright2006-2024 @ Xi'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    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    邮编:710077     陕ICP备05000643号-5 陕公安备号61019002000792号